:::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8-08-28 | 人氣:697

台北中山北路飯店旁的精品街越來越冷清,傳出PRADA、COACH等品牌紛紛撤出,目前至少有5家店面正在招租。

《TVBS》報導,曾稱霸國內百貨女鞋業績的美國品牌Nine West因為集團破產,旗下品牌8月底全面撤出台灣市場。而除了百貨專櫃外,街邊店處境也沒有多好,被稱為精品街的晶華酒店週邊也有不少國際品牌退場。

報導指出,中山北精品街人潮大減,不少店家都大門深鎖,已有5家店面貼出招租公告,有的店面甚至改成超商,撤出的店家包含PRADA、Borsalini皮件、COACH等,目前整條街已剩下2、3家品牌撐場。

民眾坦言,現在大多會到免稅店或是等百貨公司有折扣才購買上述的精品或鞋類。消費習慣改變,加上來台觀光客自由行多、國籍變化,也影響了國內的精品市場。

(中時電子報2018/8/2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