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7-12-28 | 人氣:804

歲末年終豪宅交易再傳捷報!最新實價揭露今年10月台北市信義區豪宅「文心信義」,以單價213萬元、總價4.9億元成交,是目前該社區揭露的最高價,推測由神腦總裁林保雍買下。

讓谷底房市增信心

最新揭露10月成交的「文心信義」13樓戶,單價212.89萬元,總價4億9000萬元,共有4個車位,是目前已揭露3筆的最高價,且3筆皆為200萬元俱樂部成員。據謄本顯示,該戶由正峯投資買下,其董事長為神腦總裁林保雍,推測即由林保雍買下。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今年股市表現活絡,過去幾年藝人拓展華人市場也獲得不錯報酬,豪宅市場雖處鴨子划水階段,仍陸續有交易,而高端市場偶有佳作,也讓谷底的房市增加一些信心。
「今年豪宅買氣回溫,但近年大吹讓利風,豪宅也不例外。」大家房屋企研室主任郎美囡表示,今年豪宅交易單價多不到200萬元,且「文心信義」坪數大,總價近5億元,為目前市場少見,不過該筆以公司法人為所有權人,通常具節稅考量。

蘋果地產2017/12/2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