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id - 房地新訊 | 2014-07-28 | 人氣:1276

號稱全球規模最大、在紐約交易所掛牌的「搜房網」,將在8月首度來台、搶灘中台灣,舉辦英國、日本複合式海外投資說明會;且鎖定低總價但高投報率高的特殊產品,例如飯店回租且加價買回套房、機場停車位等,估計從小資族到高端客層,都有一定吸引力。

 

 政府打房打得凶,游資紛紛移轉 台灣搜房總經理楊建傑表示,搜房市值已來到50億美金,是世界上最大的房地產網路品牌;看好台灣市場潛力,將結合 英國、日本房地產業者,預計8月2日在台中昭盛52行館飯店,舉辦複合式海外地產投資說明會,一次介紹英國、日本的房地產投資機會。

 

 不過搜房網的海外不動產,有別於一般市面上整批的海外不動產,而是挑選具租金報酬率誘因的特殊產品。例如,英國Ibis連鎖飯店的產權投資案,每 單位新台幣500萬元,由Ibis回租經營,每年保證支付租金報酬率在8%以上,3年後開發商還可加價9%買回,平均每年投資報酬率達11%。

 

 此外,像是蘇格蘭最大國際機場的停車位,該機場每年出入旅客產生的停車位需求量約1萬5,500個,但機場本身僅有2,700個長期車位;這項投資案每單位新台幣100萬元,由專業停車管理機構管理,持有6年計算下來,每年報酬率高達近30%。

 

 至於日本不動產,則鎖定東京套房及名古屋學生公寓,其中,位於名古屋市立大學附近的學生套房,每戶總價近新台幣100萬元,月租金可達7,000多元,對於「小資」族投資人是不錯的入門選擇。

工商時報2014/7/2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