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都更危老 | 2023-05-04 | 人氣:142

北市最大案登場 總銷上看90億元 打造東區新地標

 台北市最大危老案昨(4)日登場,眷村變豪宅。由日勝生(2547)集團整合12年的北市蛋黃區危老案「鑄慕RADIUM ONE」,位在北市光復南路靜巷內,基地面積達1,038坪,總銷達90億元,開價上看200萬元。

「鑄慕RADIUM ONE」座落光復南路靜巷,規劃興建地上24層、地下4樓的SRC鋼骨制震大樓,規劃坪數25-51坪,可售戶數為住宅98戶、店面4戶,該案過去為16棟老舊公寓的「僑安新村」,如今將搖身一變成為地上24層SRC鋼骨制震大樓,預估完工後將成為區段新地標。

日勝生集團總經理劉垚凱表示,該案高規格取得五大建築標章認證,包括WELL健康建築、黃金級智慧建築、綠建築、低碳建築、耐震建築,以行動響應全球永續目標與日勝生對於永續建築的理想與追求。

設計規劃上,除邀請到國內外知名建築團隊,包括聞名國際的日商日本國土開發負責營造、英國G.A Group公共空間美學設計、陳廷杰建築師事務所外觀設計與規劃、燈光大師袁宗南、環藝工程景觀設計、凱巨工程結構設計,更與新媒體藝術團隊何理互動合作,在一樓門廳與三樓公設大廳,量身訂製專屬於「鑄慕RADIUM ONE」的互動藝術創作,徹底發揮日勝生活科技的品牌精神。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分析,該地段為台北市蛋黃地段,所屬生活機能與名氣無虞的東區,又有國父紀念館綠地空間,交通便利性也高,還鄰近台北市最受矚目大利多之一的大巨蛋,話題與實際效益兼具。

而由信義計畫區一路往忠孝SOGO延伸,串聯起單價200萬俱樂部一條街,但要說起高價預售新案則集中在忠孝敦化一帶,大巨蛋附近的高價亮點則以此預售案一枝獨秀,更顯珍稀,過去因東區較具備商業特性而失衡的高價宅市場,預期在這些高價新案的接連推出下,將補漲出媲美大安森林公園周邊的豪宅價值。

劉垚凱表示,日勝生集團以建設、營運、循環經濟三大事業體為主軸,建設事業方面,目前全台共有8大案,包括台北市「鑄慕RADIUM ONE」、新北市三芝「日初不老莊園」、北投新秀閣案等。

經濟日報 2023/5/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