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生活資訊 | 2022-12-23 | 人氣:225

根據定義,超高摩天大樓樓高必須介於300到600公尺,結合原地標 Steinway Hall 和 84 層新建住宅式大廈的建築「111 west 57th street」又名「Steinway Tower」樓高435公尺,坐落於紐約曼哈頓中央公園,憑著24:1高寬比成為全世界「最瘦長」的摩天大樓

Steinway Tower其歷史可追溯至1925年,原16層建築為鋼琴製造商史坦威(Steinway & Sons)商店,後在美國房地產開發商JDS的籌劃之下,對舊建築進行翻新,並增建84層住宅式空間,由 SHoP Architects 設計,JDS Development Group、Property Markets Group 聯合開發,Studio Sofield 操刀內部,歷時7年於2021年完工,為紐約再添一標誌性摩天大樓。

大廈以羽毛造型向上斜切,打造流線線條。而外圍用千萬片溫和赤陶土及反射光線的銅片裝飾,優雅的造型為它帶來「前往天堂的階梯」的別名。

※圖文by網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