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20-01-16 | 人氣:293

專業市調機構今(16)日公布的最新調查指出,房地產市場遇到總統大選,是沒在怕的,北台灣各區房價普遍漲多跌少;但也有建商出「芭樂價」,妄想成交都是「阿婆仔生囝」。

據住展雜誌今天公布的最新統計指出,2019年Q4北台灣各縣市新成屋、預售屋成交行情表現,結果顯示各區房價「漲多跌少」。

其中雙北市、新竹地區房價上揚,尤其新竹強漲1.35%最堅挺;至於基隆市,呈現持平;桃園與宜蘭,房價走勢相對疲弱。

住展雜誌研發長何世昌表示,雖然去年買氣復甦,但因新建案供給量居高不下搶食有限的客源,新建案價格仍維持於「盤緩緩步墊高」的格局,並未因買氣增加而大漲,預料今年初房價也會延續此趨勢不變。

目前台北市預售新屋房價,平均來到84.8萬/坪,季漲約0.71%。新北房價很強勢,創近兩年半新高,來到39.2萬/坪,季漲幅約0.5%。單季漲幅最強勢是在新竹,房價升至22.5萬/坪,季漲近1.4%,中止連二季下挫。

工商時報2020/1/1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