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id - 房地新訊 | 2013-09-24 | 人氣:1520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於9月23日推出三圖(都市計畫分區圖、地籍圖及地形圖)合一查詢服務,讓民眾快速了解房屋所在的土地使用分區、地形以及地籍資料,一次查詢即可獲得多項資訊,民眾不再需要奔波多處,預計也能減少房屋購買的糾紛。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以效率、便民、節約為目標,致力於城鄉資訊e化與民眾易接近性,預計102年9月底陸續針對已完成地籍圖重測及都市計畫圖重製通檢地 區(包括土城(頂埔地區)、永和、蘆洲、新莊及台北港特定區開放三圖合一查詢服務,以提升行政效率增進民眾查詢的便利性!

城鄉發展局局長張璠表示,本局為了提高民眾查詢城鄉資訊之便利性,從102年下半年度起,將陸續提供一系列分區及地形圖查詢服務,透過多元服務提供,讓民 眾對都市計畫更易瞭解。首先,自102年9月23日起開放土城(頂埔地區)三圖合一查詢服務(網址 http://landzone2.planning.ntpc.gov.tw/urdmap/map/),民眾屆時可以透過現況圖瞭解所在地周遭都市計 畫,不僅能帶給民眾多元且便利查詢服務,也可提供府內同仁業務規劃參考使用,以提高行政效率。

自立晚報2013/09/2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