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6-02-19 | 人氣:993

越靠近市區房租一定越高嗎?《關鍵評論網》最新計算出台北捷運六條路線,其實靠近市中心也能有划算的租屋處,在天龍國租屋的小資族們不妨參考看看,若順利選到CP值高的房子,不僅生活機能好,還能省點錢!

《關鍵評論網》利用591租網的捷運搜尋功能,篩選出每個捷運站附近待租獨立套房,再計算個別捷運站附近待租套房的每坪租金中位數,並將每條捷運線的捷運站按照順序畫在橫軸,捷運站附近的獨立套房每坪租金中位數畫在縱軸,藉此評估各站的租金行情及區域位置。

以板南線來說,大致上越靠近東區(忠孝敦化站)套房租金越高,不過跟同一條捷運路線的其他各站相比,離市中心較近,但每坪租金較便宜的前提來看,以新埔跟江子翠兩站最划算。

 

以此類推,淡水信義線以芝山、士林、劍潭、圓山站最划算。

松山新店線則以景美、小南門、西門站最划算。

文湖線較划算的選擇是:中山國中、松山機場、西湖、南港展覽館站。

 

中和新蘆線則是:三重國小、永安市場兩站較划算。

 

中時電子報 2016.2.19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