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id - 房地新訊 | 2013-05-01 | 人氣:1965

麗寶建設機構昨(30)日砸下19億1,688萬元的現金,標下內湖的雅新科技總部大樓,換算二樓以上辦公室每坪僅25萬元。麗寶建設副總經理何昭宏表示,「這是緣份!」

 

麗寶此次重返商用不動產市場,買回10年前賣給雅新的大樓;超營實業公司總經理楊仁鈞表示,麗寶董座吳寶田投資眼光精準,「寶哥買得超便宜,市價不到5折就搶到手!」

 

內湖雅新實業的總部大樓雅新科技大樓,昨(30)日由台灣金服公司執行第四次拍賣,底價為17.41億元,終於成功拍出,得標人為麗寶建設機構,得標價格為19.17億元。此次麗寶是用旗下麗保建設、鵬程建設、寶贊開發三家公司名義,共同投標。

 

雅新實業原本為上市公司,2007年爆發財報不實的危機,之後聲請破產重整,2010年宣告破產,其資產陸續被債權人執行拍賣。

 

其中,內湖雅新實業科技總部大樓位於新湖三路及行忠路72巷口,屬舊宗段廠辦,土地面積1,684.93坪,建物面積7,075.48坪(含225個車位),屋齡10年,為地上6樓、地下3樓的工業廠辦大樓。

 

何昭宏表示,麗寶10年前就在這裡蓋3棟廠辦大樓,其中1棟被雅新實業買下,如今這棟大樓進行四拍、價格便宜,因此董事長吳寶田認為是出手時機,每坪僅20幾萬元,所以順利得標可以說是「緣份」。

 

口袋極深的麗寶,此次是以現金標下雅新大樓,並藉此重返內湖,當「包租公」,雅新大樓將會更名為麗寶大樓;重新裝修後再進行出租。

 

何昭宏表示,麗寶10年前「插旗」內湖後,一直沒有再回到內湖;此次重返,將來一方面可出租、另方面也可自用。

 

楊仁鈞表示,內科園區已寸土寸金,以往西湖段是老大、文德段是老二、舊宗段算老三,不過隨著南港崛起,舊宗段已幾乎後來居上、快追上文德段。

轉載:工商時報2013/5/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