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別墅 ‧ 豪宅 | 2019-11-29 | 人氣:920

市調統計指出,近一年台北市頂級豪宅新增供給驟降,銷售壓力獲得紓解,五大頂級豪宅案「和平大苑」、「琢白」、「西華富邦」、「華固名鑄」、「華固天鑄」,目前銷售均已接近尾聲。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近年頂級豪宅銷售如鴨子划水緩慢前進,但終究也快划到完銷的終點。由於市場供給減少,賣壓下降,頂級豪宅目前多已不再讓利,有的甚至轉硬,調整價位,惜售氛圍逐漸浮現。

根據住展雜誌調查,目前台北市線上銷售中、且最高成交價達一坪200萬元以上的五大頂級豪宅案,銷售均達六成以上,並有建案已經完銷。

其中和平東路師範大學第一排的豪宅案「和平大苑」,選在房市最悲觀的2016年開賣,初期去化緩慢,但在藝人周杰倫買下一戶名氣加持下,近一年銷售速度加速,目前成交簽約戶數已達七成。

信義計畫區豪宅案「琢白」,去年完工交屋後,成為信義計畫區內顯眼的地標之一,受到青壯富豪客層青睞,再加上價格策略務實讓利,銷售成數已六成多。

大直飯店式豪宅「西華富邦」,是台北市唯一由直營飯店人員進駐作物業管理的豪宅案,中高樓層可以遠眺基隆河景與松山機場景觀。總戶數198戶,現僅剩40幾戶左右。

松山區敦化北路豪宅案「華固名鑄」,開賣初期價位讓利不少,預售階段就已取得亮麗的成績,目前建商分回的25戶已全部完銷,該案銷售告捷並完工入帳,激勵華固建設股價攻上近六年多來新高。

士林天母地區豪宅案「華固天鑄」,為天母最高豪宅,也是天母地區唯一成交均價達每坪150萬坪的豪宅。區域供給不多,近年來穩定去化,目前剩20幾戶左右,銷售率約七成。

何世昌分析,頂級豪宅受政策打房影響,一度買氣急凍,價格回跌壓力沉重,2017年、2018年房市景氣復甦,且頂級豪宅市場供給量急縮,讓線上銷售中的頂級豪宅獲得喘息的空間,銷售因此見到轉運曙光。

聯合報2019/11/2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