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9-11-21 | 人氣:814

住展雜誌21日公布最新統計指出,今年前10月推案量淨增最多的前十名戰區中,有高達七個行政區,靠著重劃區推案潮,上演房市大復活;二重疏洪道、新莊副都心、青埔特區,從一度「0推案」,變成「狂推案」!尤其桃園龜山A7重劃區,更是堪稱「最狂重劃區」,蓋的房子竟已贏過整個台北市,逾6千戶。

住展雜誌最新調查,今年1月~10月底與去年同期相比,推案量淨增金額最高的前十個行政區,依序為龜山、三重、板橋、新莊、中正、淡水、林口、中壢、北投、大同等區。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今年推案量增加最多的行政區,是桃園市龜山區,今年前十月新成屋、預售屋推案量已累積至617.3億元,比去年同期大增294.1億元。主要關鍵動力來源,就是A7重劃區,1~10月新建案供給量就已高達6千戶,超過一個台北市,推案狂潮可見一斑。

何世昌指出,在最低迷的時刻,二重疏洪道、新莊副都心、青埔特區等三個重劃區,曾經一整年都沒有建商敢推新建案,推案「掛蛋」。

另外,頭前、林口、淡海新案,則是屈指可數。然而,今年市況截然不同,因買氣明顯復甦激勵,今年上述重劃區推案相當熱絡。

工商時報2019/11/2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