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店面 ‧ 商辦 | 2019-04-02 | 人氣:788

台北市東區店面,高唱空城計,今天公布的最新市調指出,一樓店面市場,今年第一季平均空置率,飆出新高!每100間店面,就有15間「等嘸人」,東區第一季店面空置率已達15.6%。

台北東區繼年初知名餐館永福樓吹起熄燈號後,關店的骨牌效應受到關注。

根據瑞普萊坊市場研究暨顧問部2日公布的統計,東區第一季店面空置率已達15.6%,與2017年第四季超低空置率6.4%的榮景相比,不過短短一年,實質關店數量翻倍成長。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暨顧問部總監黃舒衛表示,若再加上Forever 21在第二季退出商圈,短期內空置率斷崖式滑落的現象未見回頭。

瑞普萊坊工業暨零售資深總監李誠慶指出,傳統販賣業在電商、新零售、體驗經濟的席捲下,勢必轉型,東區是一個高房租門檻下,新陳代謝最鮮明的案例。

工商時報2019/4/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