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店面 ‧ 商辦 | 2019-03-21 | 人氣:913

北市東區店面危機四伏,一般避之唯恐不及,但也有人逆勢入市。最新實價揭露,微風廣場董事長廖鎮漢以長僑投資名義,以1.3億買下東區大安路一段一家服飾店,每坪269萬元,單價排名大安路店面第七高。

大家房屋企研室主任郎美囡表示,大安路橫跨忠孝東路,大安路一段上有許多時尚精品,由於人潮不如忠孝東路多,因此店家大多以培養老客戶為主,大眾品牌較少,以商品有特殊性,或是具有品牌效益的商家居多。

郎美囡表示,大安路雖人潮較少,但店租比忠孝東路低,招租相對容易,該路段長久以來都以時尚潮流為主,有一定客戶群,因此符合行情的店面釋出,仍有買方願意接手。

根據實價資料,廖鎮漢是在今年1月買下該店面,總價1.3億元,總面積約48.2坪,目前店面由藝人林佳儀經營Level 6ix大安形象服飾館。

住商不動產仁愛光復店經理黃獻寬表示,大安路在東區、與216巷以及延吉街都是許多店面布局的主要街道,目前大安路一段的店租約一坪8,000元,該筆交易單價269.2萬頗符合目前市場行情,且該坪數接近50坪,總價1億出頭也在一般買方對於東區店面的接受範圍內。

郎美囡指出,近年由於電商衝擊,店面效益備受考驗,不過著重體驗、或是獨特性高的商品,店面需求度仍高,且由於消費模式的改變,許多店家以培養老顧客為力,也減少對過路客層的依賴性。

經濟日報2019/3/2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