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別墅 ‧ 豪宅 | 2019-01-21 | 人氣:628

同樣被視為超豪宅的「冠德信義」,日前法說會指出全案正式「開胡了」。內政部實價登錄今(16)日也首揭露,該案第一戶於2018年10月,以總價3.35億元成交,單價落在190萬元。房仲業者指出,這次的成交價格雖然未如預期,但高樓層基本上站穩200萬元不是問題。

「超級豪宅」戰一觸即發,繼「陶朱隱園」打響名號後,大安區超豪宅「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去年也交出亮眼成績單,目前以每坪299萬元成交價穩座豪宅王寶座,因此「冠德信義」、大陸建設「琢白」以及寶豐隆地產的「信義首席公館」也成為市場焦點。

不過,內政部實價登錄揭露顯示,「冠德信義」3樓戶已於今年10月交易,並以總價3.35億元,單價190.6萬元成交。據謄本資料顯示,該筆買方為法人嘉亨科技。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備受市場期待的冠德信義,首次揭露價格與預期落差大,雖說不脫樓層低因素,但相比同屬超豪宅的信義聯勤,低樓層4樓也有219.3萬身價,而同屬信義豪宅區的皇翔御琚更是不分樓層都是200萬俱樂部,顯然讓此社區光環大打折扣。

陳炳辰表示,「ONE PARK元利信義聯勤」與「陶朱隱園」、「冠德信義」等齊名台北市超豪宅,因此讓該豪宅成交價格被受關注,該成交戶為低樓層戶,雖然並未站上200萬元,但也可視為定錨價格,高樓層站穩200萬俱樂應不是問題,但頂樓戶是否能創300萬元防線備受考驗。

經濟日報2019/1/1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