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8-11-15 | 人氣:730

第4季向來為購屋旺季,928檔期、雙十假期及雙11活動,建商推案百花齊放、噱頭十足,整體來看,市場還是以價格說話,大台北行政區無論預售、新成屋案來客量稀疏零落,表現不太理想,不過,北台灣大打價格戰的熱門重劃區包括三重仁義段重劃區、土城暫緩重劃區、桃園A7重劃區激出不少看屋人潮。

591新建案、東森房屋研究中心統計今年9月中至10月中銷售的928檔期建案來人量,北台灣前5大銷售主戰場多集中以桃園市A7重劃區、新北市三重仁義段重劃區、土城暫緩重劃區、新店中央新村北側重劃區、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較熱門,其中,又以三重仁義段重劃區、土城暫緩重劃區、桃園A7重劃區買氣最夯,熱門建案單周最高紀錄可達150~300組來人量。

東森房屋研究中心經理于靜芳表示,目前價格仍是成交關鍵,整體大台北行政區無論預售、新成屋案來人量稀疏零落,並不理想,反倒9~10月多仍聚焦北台灣各打價格戰的大熱門重劃區,甚至台商資金回流置產與選舉前的台商返鄉潮,也激出不少看屋人潮。

例如桃園推案王A7重劃區因有桃園機捷、A7產專區等建設利多加持,被視為「大林口新市鎮」,包括遠雄、寶佳、新潤建商大舉在A7體育大學站周邊推案,今年進場的指標建案「奇幻莊園」、「金捷市」、「樂捷市」、「富御捷境」等也以2字頭搶攻首購族。

每坪23~28萬元,銷售總量估達上千戶,以及928檔期進場的「新潤翡麗」,皆主打中小坪數為主流,近期吸引新莊、林口民眾看屋,寶佳機構聯銷單周可達130~150組來人,「新潤翡麗」928檔期以低總價428萬元進場,目前單周也吸引40~50組來人。

于靜芳指出,新北市以主打4字頭的三重仁義段重劃區、土城暫緩重劃區買氣最夯,三重區推案有仁義段重劃區、二重疏洪道重劃區較勁。

東森建設在三重仁義重劃區所推指標首案「日日東森」主打4字頭搶攻首購、首換族,並打出早鳥折扣,10月6日開賣至今銷售破5成,尤其強銷3房產品最熱,首周來人破300組,目前開放兩房產品搶購,更有民眾揪團賞屋,平均每周有80~100組來人量。

時報資訊2018/11/1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