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8-09-06 | 人氣:917

位於台北車站商圈、新光摩天大樓旁、台北雙子星聯開案對面的「基泰忠孝」,結構已大致完成,基泰規畫引進高端餐飲、酒店品牌,預計明年開幕。西區再添一棟摩天樓,西區餐飲也將再掀新戰火。

「基泰忠孝」位於忠孝西路一段上、屬於商四用地,基地面積約448坪,為地上37層,地下6層超高層地標建築。

基泰建設表示,一到三樓規畫商場,已吸引高端酒店館外餐飲品牌、餐飲集團業者,以及影城經營業者洽談。樓上部分,除了將有高端酒店品牌進駐,同時也引進了國外新型商務空間「WORKTEL」空間概念館。

基泰建設表示,台北西區軸線翻轉不是口號,台北車站商圈於未來三至五年內,包括「基泰忠孝」在內、至少十餘棟摩天高樓、五件飯店開發案,高端酒店進駐帶來的觀光客、商務客層,已讓台北商圈業種重新洗牌,不再是過去靠轉運客、學生補習族群撐場局面。

例如新光三越站前店近期就大動作進行大型改裝,引進主要以彩妝保養、美食餐飲在內的10家新櫃、逾60家品牌迎戰。

基泰建設觀察站前商圈內既有商場經營業者,以業種來看,近年來被業者視作致勝關鍵的餐飲業種,比例居高不下,例如曾被媒體稱作「餐廳店王製造機」的微風站前店,餐飲美食櫃位比例就超過五成,遠超過伴手禮和烘焙糕點比例,而其他零售更僅佔不到一成,可見得微風站前幾乎以餐飲立足的定位。

基泰建設表示,站前商圈餐飲競爭激烈,想在「舌尖上的角力」中、在消費者心中占得一席之地,定位及品牌力相當重要。

看好基泰忠孝高端飯店帶來的房客商機,基泰建設將全力高端餐飲品牌、餐飲集團業者,目前積極招商中。

經濟日報2018/9/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