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8-08-31 | 人氣:720

直通松山機場的敦化北路上,除東方文華酒店、S HOTEL外,即將再現1家飯店。昨日國泰建設與日本三井不動產簽訂合作備忘錄,揭示國泰建設位於敦化北路236號、原址為國泰世華銀行的都更案,將重新打造為地上14層、總房間數185間的飯店,並由三井不動產經營,預計2024年完工開幕。

昨簽訂租賃備忘錄

由國泰建設擔任實施者的敦化北路236號都更案,基地面積約344坪,都更後將為地上14樓建物,並作為旅館之用。而該案於昨日正式簽訂租賃備忘錄,確定未來將由三井不動產經營,三井不動產表示,此案將是繼忠孝新生、北市舊市議會案後,三井在台投資的第3間飯店,預計簽訂租期將達20年。而已簽訂3間飯店,預計最快在台開幕的,將是與宏普建設合作的忠孝新生案。
國泰建設發言人林清樑指出,敦北案為都更案,全案最快2024年完工開幕,國建將可享有穩定租金收益,但租金部分尚未正式簽訂。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總監黃舒衛認為,儘管觀光業力度減弱,但就台北市場而言,房價或住房率都具一定支撐,加上日客穩定成長,帶動精緻旅館需求,此案也能與君悅或喜來登等打出區別。

蘋果地產2018/8/3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