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7-11-06 | 人氣:592

超級豪宅戰開打,即將完工的三大新成屋豪宅「冠德信義」、「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陶朱隱園」等磨刀霍霍準備登場,其中「冠德信義」將在11月中下旬優先接待VIP客戶看屋,率先鳴槍起跑;再加上明年預售登場的「富邦D1」,四大案總銷估破1,290億元,創豪宅同一年度推案量新高紀錄。

據悉,「冠德信義」已在10月底完成C棟頂樓的接待中心,預計11月中下旬該案三棟大樓的實品屋將完成。冠德建設表示,該案先前已有逾百組客戶詢問,將優先針對做VIP客戶接洽。

「冠德信義」目前已有超過二、三十組客戶敲定前來看屋,全案預計今年12月底、明年1月初完成所有建案公設,並在首季開始潛銷,第2、3季正式對外公開。

外傳新案每坪開價250萬至300萬元,對此冠德建設指出,全案保守估計總銷約200億元,接下來成交價會落在多少,要看客戶心中對產品認定的價值。

「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打著普立茲建築獎得主Richard Rogers首度在台親自操刀設計的住宅作品,加上元利建設品牌,引起市場高度關注;元利建設表示,該案目前公設部分進入收尾階段,把新案做到完美才會對外公開。

總銷高達520億至580億元的「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是元利機構暨全聯實業董事長林敏雄耗費近10年全力打造的代表作,據悉新案已有林敏雄至親好友購入,並已在裝潢當中。該案頂樓林敏雄也保留給自己,未來規劃入住其中。

預定明年完工的「陶朱隱園」,外傳每戶總價至少10億元以上,是市場另一個重量級豪宅大案,加計明年有機會以預售登場的「富邦D1」酒店式管理的精品住宅案,明年這四大案總銷合計至少1,290億元,接近今年北台灣928檔期1,300多億元推案量,四大案後續銷售狀況,市場高度關注。

經濟日報2017/11/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