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7-07-03 | 人氣:890

單價188萬 與汽車零件大王當鄰居

人稱偶像劇教母的柴智屏,曾捧紅包括F4、柯震東、王大陸等偶像明星,不僅挖掘明星眼光精準,購置房地產眼光也十分獨到。據查,柴智屏與現任男友、導演崔震東合手購入敦化北路豪宅「琢賦」,鄰居則包括帝寶住戶、汽車零件大王許光揚家族。

基地位於台北市敦化北路的「琢賦」,是由知名建商大陸建設投資興建,距松山機場僅900公尺,規劃地上13樓建物,標榜一層一戶、出入單純,單戶坪數約140坪,扣除合建地主戶,2013年預售時,可售戶數僅個位數。
 

住戶單純隱私佳

而登記為柴智屏、崔震東共同持有的4樓戶,據實價登錄揭露,交易時間為2016年10月,購入總坪數約179坪,含3車位,交易總價2.8億餘元,拆算車位後單價約188.86萬元,屬該社區已揭露成交價中最低的1戶。
過往媒體報導,柴智屏曾在信義計劃區「贊泰花園廣場」置產,該社區至今屋齡雖已超過20年,但由於單戶坪數近250坪,總價亦在3億元之譜,足見柴智屏身價不容小覷。
房仲業者透露,若柴、崔兩人打算在「琢賦」共築愛巢,該社區住戶單純,且一層一戶隱密性高,應是吸引兩人出手的主因。
對照地籍謄本,「琢賦」未來住戶,除教母級人物,有汽車零件大王之稱的揚生實業董事長許光揚,一口氣購入3戶,即佔該社區近4分之1住戶比例。
 

低調富豪買3戶

許光揚以經營火星塞跟汽車彈簧起家,產品行銷全球,為台灣低調的角落富豪。
許光揚購房大手筆如早先購入的「帝寶」,至少坐擁3戶。此次許光揚於2013年「琢賦」預售時一次買3戶,分屬中偏高樓層,成交單價約在192~197萬元間。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就實價登錄行情來看,松山區豪宅交易,最高價由「文華苑」創下,每坪成交單價近210萬元,買方為力晶創辦人黃崇仁;另市民大道、敦化南路口的「敦南樞苑」,每坪最高單價逾169萬元,名人住戶則有長榮集團前總裁張國煒。

華固成交達7成

有多件豪宅成屋交易傳出的松山區,目前預售中豪宅,包括正對小巨蛋的「華固名」、微風廣場旁「潤泰敦峰」,前者據華固表示,成交已達7成,預售成交單價在211萬元上下,潤泰案成交狀況保密,據了解,價格堅守每坪約250萬元。

蘋果日報2017/7/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