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6-12-05 | 人氣:773

實價資料顯示,北市豪宅交易熱區位移,今年總價8000萬以上的大樓豪宅以中山區47件最多,大安區僅20件,不到中山區一半。另外內湖區快速崛起,截至目前總價8000萬元以上的豪宅交易案已有15件,實價揭露的數量超越信義區。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中山區包括大直和市中心區段,都有高價豪宅的成交紀錄,一舉成為今年至今台北市豪宅的交易熱區。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中山區除了大直地區外,市中心區今年也有不少豪宅交易登錄紀錄,包括在松江路、吉林路、朱崙街與南京東路一、二段一帶,都有實價8000萬元以上的豪宅實價紀錄,主要仍是市中心的生活機能成熟,加上近年持續有新豪宅案推出,有數量較多的新豪宅可選擇,雖然當前豪宅市場的景氣欠佳,但若房價適時回檔修正,仍吸引換屋型的豪宅客進場購屋。

根據實價資料顯示,中山區至今47筆豪宅交易中,有14筆都是指標案「明日博」的預售交易紀錄,不過即使扣除這筆大宗交屋紀錄,中山區的豪宅交易數量仍多於信義區與大安區,成為台北市的豪宅熱門區域。

總價8000萬以上數量第二多的仍是落在大安區,共有20筆交易案,大安區億元以上的交易案則約有9筆。至於排名第三的內湖,主要的交易熱區,除了捷運站點周邊的指標豪宅社區外,內湖五期已經成為新的豪宅據點,包括南京東路六段、新富街、新豐街等,都有總價8000萬元以上的豪宅社區實價揭露資料。

曾敬德表示,傳統市中心區域的豪宅區段,可能因為居住狀況穩定,沒有較多的豪宅釋出銷售,而近年一些新的豪宅推案,價格適度回檔修正後,吸引買方進場購屋,雖然當前豪宅稅仍壓抑市場買氣,但若價格與個案條件有吸引力,豪宅市場仍有人進場購屋。

聯合晚報2016/12/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