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id - 房地新訊 | 2013-07-27 | 人氣:1522

看好台灣觀光商機,各大上市建商紛紛跨足旅館事業。皇鼎建設位於新北市汐止區的「富信大飯店」旗艦店新開幕,皇鼎建設發言人鄭紀辰表示,未來5年還將再新增3家飯店,整體房間數將突破1200間,從營建業跨足到飯店旅館業。

 


不動產業者分析,建商跨足觀光旅館業,主要是因為台灣觀光愈來愈熱、商務住宿需求增強,加上旅館業有固定收益,且建商都以自己的土地、大樓為改建目標,成本比一般旅館業還低,也因此成為近來各大建商多角化經營的顯學。

皇鼎建設6年前100%轉投資富信大飯店,積極跨入飯店營運,且都採取自地自建方式,不必付租金給房東。鄭紀辰指出,目前皇鼎在新北市、台中、台南共有5個據點,房間數逾800間,未來5年內預計再新增3家飯店,整體房間數將破1200間。

除了看好觀光商機外,皇鼎會在汐止「插旗」,主要原因也是看準汐止科學園區的未來發展性,目前有不少大型科技廠設立在汐止,且汐止還將開發雲端、科技相關產業,又離南港軟體園區近,未來將成明日之星。

國泰建設也跨足商旅,還大力挖角各觀光級旅館從業人員,旗下「Cozzi和逸」民生館本月16日開幕。

聯合報2013/7/27

 

▲國泰集團旗下國泰商旅「Hotel Cozzi和逸」民生館新裝修,七月開張搶市。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