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id - 房地新訊 | 2013-05-27 | 人氣:1411

實價登錄公布以來,店面、豪宅「實際」售價備受各界關注,而燙金路段店面租金也悄悄的創出高價!實價登錄資訊顯示,台北市東區的統領商圈,一處面寬約六、 七米約二十五坪店面,月租金八十萬元,換算單坪租金竟高達三萬一六七九元,為實價資訊揭露以來最高價。  

 

 

實價資料並顯示,台中市與高雄市單坪最貴租金店面也突破萬元大關,座落在台中大墩路與高雄裕誠路上,換算每坪店租約一萬二九○六元與一萬四七九元。  

 

「這些店面的租金價格實在驚人!」不動產業者說,相關價位聽在業界人士耳中,都十分意外。  

 

但從上述三店面位置可發現,租金創高價的物件,主要位在交通便利,又是販賣手錶、珠寶及高檔服飾的精品商圈。  

 

此外,許多知名牌在精華區卡位,追求的是廣告效益,房東開出的店租及店家可接受的價位,往往也就高人一等。  

 

不動產業者指出,忠孝東路、東區店面大致分三大區段,相對便宜的是光復南路附近,每坪每月店租平均約一萬元上下,SOGO附近人潮最 聚集,平均月租每坪約一萬五千元至二萬元間,特殊產品甚至可更高些。至於統領附近,近年相繼有國際知名服飾店UNIQLO、ZARA 進駐,租金水漲船高,目前每月每坪平均租金可達一萬五千元至二萬元之譜。  

 

不動產業者認為,實價登錄後,在統領附近出現最高租金單價逾三萬元紀錄,若加計公設,每坪也高達二萬八一八九元,應是房東採總價概念,在店面坪數小,面寬又 高達六至七米,可創造出較高坪效下,才會締造出如此高的單價。這種概念在店面售價上也會見到,像是之前創銷售新高價的產品,多是位於東區,坪數僅十八至二 十二坪的小店面。

 

轉載:中國時報2013/5/2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