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9-10-01 | 人氣:702

實價顯示,台北市中心掀起老舊透天厝交易熱,市中心五區今年1至7月就有52棟透天厝交易,其中七棟總價在一億元以上,最高達3.67億元,預料接下來還會持續升溫。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台北市中心老舊透天多位處精華,吸引投資客購入,政府大力推動都更危老政策,也吸引建商搶進。

他說,雙北市現已公布的危老案例,不少是百坪以內開發案,這類小型開發案基地來源多是老舊透天厝,雖因基地面積小無法爭取高額容積獎勵,但對開發商來說,可省不少整合時間成本,仍是不錯投資標的。

根據實價資料,台北市中心今年以中山區透天厝交易最熱,截至7月,已交易17棟,其次依序為信義區16棟,松山區七棟,大安區、中正區各六棟,總計52棟,其中有七棟成交金額在一億元以上。

今年交易金額最高的是位中山北路一段33巷內的一棟兩層樓透天,屋齡45年,資料顯示,此一透建坪133坪,今年2月以約3.67億元交易,買方為台中知名建商。

聯合晚報2019/9/29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