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7-09-26 | 人氣:772

寬頻房訊統計6都法拍數字指出,今年1~8月,全台6都待標物件除台南市外,其他5都均較去年同期增加,其中,台北市增加逾4成最多、新北市約增加2成居次。
 
至於全省平均物件得標拍次,為2.73拍,與去年同期並無太大變化。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說:「桃園以北3都,平均得標拍次皆高於均值,顯見中南部法拍投資人,對於心儀物件,出手較為快狠準。」
 
今年截至8月為止,台北市法拍待標件數雖量增許多,但成交率約42%,僅次於台中市的45%,顯示民眾出手意願也提升了。
 
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認為:「就北市加價率、平均得標拍次來看,幾乎與去年同期持平,平均得標單價則年減16%,推論標脫標的較為老舊,或是區段較差,民眾不願花大把銀子標購。」

蘋果地產2017/9/2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