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7-01-25 | 人氣:724

信義房屋等四大房仲昨(24)日公布今年1月門市交易狀況,在遞延買盤出籠下,普遍較去年同期成長一至二成,其中又以受惠機捷通車效應的桃園,買盤力道成長最為強勁。

四大房仲業者統計1月前22天旗下門市的交易件數,與去年同期相較,信義房屋年增24%、永慶房產集團年增15%、台灣房屋年增12.1%、住商不動產年增18.5%。

房仲業者指出,1月向來為市場淡季,雖然交易量與去年12月相較,尚有二至三成的差距,不過,仍遠優於房地合一稅剛上路的去年1月。

延宕多時的機場捷運預計農曆年後通車,各家房仲業者均發現,全台各地以桃園買氣成長最為突出,普遍有二至四成的年增率。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江怡慧表示,桃園房市因機捷通車,桃園鐵路地下化計劃增加中路、永豐、中原、平鎮通勤車站,以及日本西武集團旗下的橫濱八景島公司,與國泰人壽合作投資的「桃園水族館」等多項公共建設持續發酵,吸引房地產買盤進駐。

經濟日報2017/1/2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