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7-01-11 | 人氣:848

台灣房市持續探底,尤其是雙北市爬得高跌得重。擔任房仲28年的藍海房屋地產集團副總李維鑫指出,以往台北市12大行政區平均每月成交筆數約3000棟,但去年一路狂跌,每月銷量跌破2000棟,破壞式垂降跌法,也逼著不少房仲店退出市場。

李維鑫表示,房地產成交量下跌五成,主要是台灣政策及景氣對房市真的很不利,未來幾年台灣房價走勢應只有中南部勉強看好,特別是今年很夯的工業用地買賣,應是這幾年的投資重點。

他分析,至於北部成屋及中古屋目前表現都很不理想,只能力拼平盤,反而海外房地產,例如新興市場的泰國等東協國家,房地產穩步向上攀高,沒有過度炒作、狂飆猛漲怪象,反而成為國內投資人可參考標的。

李維鑫表示,台灣資金若一直卡在國內,只會受到負利率影響而縮水,不如多方配置,有機會可以創造更大的利益。

經濟日報2017/1/1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