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史努比粉絲、棒球迷必朝聖!

discuss pic 2019-12-17 10:42:10

棒球迷和史努比粉絲注意,桃園龍潭的「名人堂花園大飯店」已於2019年11月底正式開幕!32公尺巨大棒球是亞洲最大球體建築,飯店內還有超萌的史努比主題房,成為飯店獨一無二的標誌。

圍繞桃園龍潭棒球場興建的「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棒球名人堂」園區,由「職棒之父」兄弟象隊創辦人以及台北兄弟大飯店團隊共同打造。園區內包含最搶眼的「棒球名人堂」,超特別的球體造型共有4層樓,直徑多達32公尺還是亞洲最大球體建築之一,也是繼美國與日本的棒球名人堂後,台灣還搶在南韓之前擁有這座指標性的棒球展示館。

和球型建築緊鄰的「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擁有128間客房、6種房型,還有室內外棒球場與羽球場等共3座球場,全區採梯田形式的立體露台設計,房間就能看到石門水庫和雪霸山脈等,無敵景觀的棒球場更是在陽台就能看球賽了!住宿期間每天早晚還有各一小時可自由進出棒球場,更無需自備棒球和手套就能體驗當球員的感覺了!

飯店內除了基本房型外,還有棒球經典客房、老兄弟懷舊客房以及史努比(SNOOPY)主題客房等3種房型,超可愛的史努比主題房從牆壁到寢具都有史努比!其他設施還有溫水游泳池、按摩池SPA池、兒童池及遊戲中庭等,更有全長500公尺的環園散步道可看多樣化的植栽與水池,飯店頂樓則設有龍潭最高的觀星平台,夜晚可欣賞周圍無光害的滿天星星!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棒球名人堂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民生路141巷150號
電話:(03)433-9090













圖文by網路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