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台中絕美氣派 MOLECURE 分子藥局奪下德國 iF 設計獎

discuss pic 2019-08-08 15:23:46

MOLECURE 分子藥局由水相設計,跳脫傳統的設計,榮獲來自德國的 iF 室內設計獎、TID 室內設計金獎,更獲得了台北設計獎優選的殊榮,讓人不容小覷這革新性的理念與成果。


長久以來醫院、診所、藥局等醫療相關的空間,為了衛生與專業形象,總是充滿著冰冷、不帶情感的物件與儀器陳設,儘管的確達到了效果,卻讓人油生一絲距離感與懼怕,不過近年來,有越來越多相關單位突破上述的刻板印象,無論是歐美日本,或是台灣國內,從空間設計改善既有的隔閡氛圍的案例可不少,而最為讓人驚豔的,位於台中的分子藥局,乍看如同精品店般華麗令人讚嘆,卻是一間貨真價實的專業藥局。

秉持著主動關懷的服務態度,店主人劉伯彥來自藥局世家,已傳承至第三代的他,希望打破傳統觀念,除了提倡預防先於治療的觀念,也透過親切的詢問與交流,為上門的顧客提供最符合需求的服務與藥品,從人文關懷做起,更以暖色帶有生機的空間觀感共同帶動分子藥局溫暖的調性。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