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貨櫃星巴克好新鮮!建築大師隈研吾打造花蓮打卡聖地

discuss pic 2018-09-27 11:43:56

台灣星巴克(Starbucks)亞洲首間貨櫃屋門市進駐花蓮,2018年9月26日正式對外營運,星巴克請來日籍建築師隈研吾巧手打造,29座白色貨櫃屋交錯堆疊成樹枝型態,強調循環再生並於洄瀾灣重現新生命。獨特的造型今試營運首日就吸引大批民眾拍照圍觀,有望成為花蓮新地標。

台灣星巴克表示,洄瀾門市是花蓮第一間車道型(DRIVE THRUGH)門市,提供民眾快速便利享用咖啡。隈研吾利用從紐約、巴爾的摩、馬賽及巴塞隆納找來的29座貨櫃,堆疊打造出金字塔型4層建築;門市內裝保留貨櫃原始風貌,並融入花蓮在地阿美族的豐富色彩,更顯多采多姿。

貨櫃星巴克洄瀾門市室內使用坪數89坪,可提供86個座位,顧客可在一、二樓享用咖啡,也可直接開車點餐。室內迴廊還可提供小型展演,相得益彰。











文by蘋果日報2018/9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