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美食

回歸書寫時代~超大壁掛式紙捲:Studio Roller

discuss pic 2014-11-03 10:23:30


無論這個世界變得多麼智能,都無法泯滅紙筆書寫時代那種老派浪漫撥動心弦的簡單。朋友圈裡不是老有雞湯在轉麼:30年前,我們的愛,寫在信紙上,郵寄到對方枕邊;現在,我們的愛可以聊QQ,可以發微信,加快了溝通速度,卻疏遠了彼此的心……矮馬,雖然有些酸,但這種“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的文風想必還是打動了不少朋友,讓你們能暫時凍結3秒鐘,追思一下逝去年代滴單純和美好。



況且,只要一筆在手,轉眼就能在文字和塗鴉之間任意切換,真要說起操作直觀性,紙筆絕對還是最棒且性價比最高的傳播媒介了。由George & Willy工作室設計打造的超大壁掛式紙捲(Studio Roller),就是一款能讓每天需要大量板書的人用最復古又兼具趣味的方式寫大字報:

構造極為簡單,一捆紙捲加上不銹鋼架,牛皮紙拉下並穿過底部的固定桿後,就可以開始高調書寫,橫幅有24吋寬,讓你不用客氣儘管寫。固定桿也兼具裁紙功能,當然你也可以隨性撕,不平整的缺口看起來更有個性。



市面上的板書工具實在是不少,白板、黑板、黑板漆……以往都是擔任不起眼的輔助配角,只能當個書寫者表現無限創意的平台,但Studio Roller本身就是個超有梗的創意元素,隨便一面牆壁,只要把Studio Roller一裝上去,馬上成為焦點,想不引來圍觀都難!



它可以當成工作室的創意牆、小朋友的塗鴉天地、餐廳的每日菜單板、老師的另類黑板、會議室裡的記錄好幫手……總之,用途相當廣泛,只要你想得到!當已經被你書寫完畢、拉下去的牛皮紙鋪滿一地時,會不會有種覺得自己相當帥氣的成就感呢?


※圖文>>http://www.ixiqi.com/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