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手提袋博物館,是一座大手提袋.

discuss pic 2013-03-15 11:23:15



你是包包控嗎?總是希望衣櫃裡能夠有最新一季的包,又流行、又古典,各種尺寸任君挑選嗎?那麼,也許是時候來體驗看看被裝在包包裡的感覺了!這是韓國的 Simone 手提袋博物館,除了有著驚人的館藏外,整座博物館本身也是一個大的手提袋,讓參觀者走入了各個夾層,去欣賞包包的藝術。





將外牆與建築結構打造成手提包,是一項浩大的工程,而這棟大膽的現代建築設計,將成為韓國首爾的最新地標之一。韓國建築師 UAD 和設計師 Charlie Smith 共同創造了這樣接近手提袋的外牆質感。





這棟大樓目前被尊稱為 BagStage 大廈,擁有五層樓高,作為韓國包包設計發展的慶祝與里程碑。博物館中展示了超過 300 個手袋,收藏年份從 16 世紀到 21 世紀都有,參觀者可以親眼見證手提包的歷史進程,以及各項不同於歐洲國家的韓國美學設計。






除了展示收藏品外,博物館也提供了包包設計的工作坊,讓各位參觀者來試試看自己是否有成為新銳設計師的潛能,創作自己獨一無二的包包。


轉載:BIOS Monthy  2013/2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