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東京「新宿東口貓」3D巨大三花貓!逼真影像如巨型貓星人降臨

discuss pic 2021-07-13 09:54:36

新宿車站出現巨貓!身為日本最繁忙街口之一,下回經過東京新宿車站東口廣場前,不妨抬起頭來看看,因為會有一隻3D巨大貓咪跟你互動玩耍!名為「新宿東口貓咪」(新宿東口の猫)的黑橘白三花貓(或稱三毛貓、三色貓),是新宿車站東口廣場前最新的互動廣告看板,不僅看起來超級逼真,也可望成朝聖新地標。
有鑑於全球掀起極度擬真的立體LED彎曲廣告螢幕,像是首爾巨型海浪、高雄義享天地獨眼巨人,皆讓過往僅播放廣告影片的戶外看板得以用搶眼方式來吸引路人目光;「新宿東口貓咪」無疑是追隨這波風潮下所誕生的作品,而超擬真又會和街景、路人互動的三花貓一登場,也確實呼應了日本向來盛行的可愛文化,讓人想大呼「卡哇伊」。

不讓以十字路口景緻聞名的澀谷街頭專美於前,新宿東口貓咪將成為新宿全新商業辦公建築「クロス新宿ビジョン」( Cross Shinjuku Vision)首個廣告看板計畫項目,該設施由株式会社Cross space委託,株式会社MICROAD DIGITAL SINAGE. 與株式会社YUNIKA Corp. 共同營運。三花貓將被投影在寬18.96公尺、高8.16公尺,總面積約150平方公尺的超巨型螢幕上,4K畫質加上能完美彰顯3D效果的特殊彎曲螢幕,讓三花貓景象巧妙與街景融為一體,而逗趣身影和表情也看起來真的有「貓皇臨天下」感受。

轉載:大人物2021/7/7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