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建築奇才坂茂設計的極簡飯店~Shishi-Iwa House

discuss pic 2020-05-26 10:16:17


普立茲克建築獎的日本建築師坂茂,所設計的精品飯店「Shishi-Iwa House」位於日本輕井澤。
僅有10間客房,流線型建築及屋頂,彷如隨著高低起伏的樹林而流動,既醒目又自然地嵌合於寧靜蔥鬱的樹林中。


「Shishi-Iwa House」由HDH Capital Management贊助的社會企業HDHP GK開發,有別於一般典型的度假酒店,這裡旨在成為一個旅人可以休息並沉思的地方,從而啟發新思維。

由坂茂設計的建築風格獨特,樓高兩層的流線型建築及屋頂,彷如隨著高低起伏的樹林而流動。為了盡量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並保留當地的林木,坂茂使用了一種從未用於飯店建築的技術,以實現建築的彎曲輪廓,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