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The Ciel Tower~杜拜建築無極限

discuss pic 2020-04-24 10:37:55


繼哈里發塔、帆船酒店、滑雪樂園後,杜拜又即將有一項新創舉,由杜拜房地產公司The First Group一手打造「The Ciel Tower」將打破2018年開幕的「格瓦拉酒店(Gevora Hotel)」「全球最高酒店」的世界紀錄,只能說只有杜拜能打敗杜拜。

預計在2022年或2023年初完工的The Ciel Tower酒店,即將以360.4公尺高的紀錄,奪下「全球最高酒店」的頭銜,根據建築設計公司NORR表示,完工後The Ciel Tower將有82層樓、共計1209間豪華套房。

將搭配360度杜拜全景觀賞台、屋頂泳池和餐廳、商務中心、spa等奢華設施。這項建築設計近期也榮獲3項國際房地產大獎,包括最佳國際酒店建築、最佳阿拉伯酒店建築及最佳阿拉伯高樓建築等。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