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波特蘭日本禪意庭院 隈研吾新作

discuss pic 2017-10-19 10:42:25

隈研吾在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城市花園完成的一個新建築,其中央庭院和建築頂部設有塔式綠色屋頂。


該項目是美國第一個在1990年在東京執業的創始人庫馬的公共委員會,他通過國際比賽贏得了委員會。波特蘭日本花園於1967年開業,在波特蘭市中心附近的山丘上占地9英畝(3.6公頃)。


它最初由東京農業大學教授Takuma Tono設計。這個擴張於2017年4月2日向公眾開放。它呼籲利用花園內的現有空間創建一個新的文化村,其中包括圍繞中央庭院組建的三座建築。 該計劃受到包圍神聖寺廟的日本門前城鎮的影響。

新建的綜合體包含三個展館 :一個由鋼鐵和玻璃製成的村屋,花園別墅和茶館。 該計劃包括畫廊,多功能廳,圖書館和禮品店。這些建築物用木板條包裹,並且頂著懸垂的分層屋頂,以回憶寶塔。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