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Loud Shadows~泡泡屋表演空間

discuss pic 2017-06-16 10:39:34

oerol festival是一場文化慶典,於每年的6月份在荷蘭舉辦,這個島嶼被改造成為一個獨特的表演,音樂和視覺藝術的自然舞臺。 oerol是指覆蓋整個土地的“無處不在”,因此將整個島作為展覽和展示的平臺。

在今年的oerol festival期間,‘Loud Shadows’由kate moore the soltz/leinroebana和plastique fantastique共同完成。它是由來自不同背景的藝術家(舞蹈,音樂和建築)組成的團隊。該專案所採用的塑化技術(可移動、材質柔軟、透明)呈現出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設計。它的外殼會影響環境,在它的內部空間則提供了一個清晰的視野。該項目旨在創造一個親密的空間,將舞蹈和音樂融合在一起,挑戰對時間的感知。



圖文:http://www.designboom.cn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