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MUJI HUT讓你入住大自然

discuss pic 2017-05-09 10:22:04

MUJI 團隊帶來了新的企劃「MUJI HUT」。




在繁忙都市中擁有一間位於自然中的小屋——無印良品 MUJI準確的把握住了城市人試圖親近自然的渴望。




其實這並非Muji首次推出房屋設計產品。早在2015年,無印良品 MUJI 就一次性推出三款具有極簡主義風格的、可自行搭建的房屋,分別由設計師Konstantin Grcic, Jasper Morrison和深澤直人設計。



這款延續了 MUJI 風格的小木屋並非“概念產品”,在2017年8月,人們就可以在日本的MUJI 店進行購買。 MUJI 在宣傳小木屋時的形容十分有趣:“它既不像擁有了一座別墅或者度假小屋那麼誇張,也不會太基礎到讓人總感覺'在路上'……不管你把它放進群山、海邊還是自家的花園裡,它都能迅速和環境融為一體,拎個包,即可入住大自然。

一間9平方公尺的小木屋售價約300萬日元(80萬台幣)

圖文by網路 May.2017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