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特色建築~~Hewlett Street House

discuss pic 2015-12-12 14:21:51
惠普街住宅 Hewlett Street House by MPR Design Group


這座充滿未來感的住宅(Hewlett Street House)位於澳大利亞勃朗特(Bronte)北翼的海邊,面向海灘。 MPR的設計著重體現在住宅高處的生活空間,那裡擁有更多的陽光以及一流的視野。臥室和休息空間安排在相對私密和安靜的建築中層。底層相對喧鬧,所以安排了花園和泳池等設施。


惠普街住宅Hewlett Street House與周邊的建築區別很大,彷彿是一座天外來物空降於此做簡單的能量補給。其實進入住宅後可以發現,這裡充滿了溫馨的生活場景,尤其是頂層起居室外的寬闊大露台,將遠處的海景盡收入眼簾。臨街處由於地勢原因建築變為兩層,從二樓可以看到街上來往的人與車,這種交流對孩子們來講充滿了趣味。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