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富分享

二樓店面經濟學

discuss pic 2013-03-25 16:18:34

在二樓以上開店到底有什麼好處?

根據統計一樓與二樓以上租金相差4倍以上,

所以最大的好處當然就是省租金


二樓店面設立要點

1.選擇人潮多地段

選擇一樓人潮多的地段,「人潮就是錢潮」這是個永遠不變的準則,以台北市來說,像是SOGO商圈、夜市商圈、西門町、台北站前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地點。
 

2.獨立出入口
消費者會考慮到安全性,所以讓消費者直接看得見店面是具加分性的,所以大樓出入份子、大樓管理、大樓門面…皆屬重點。

3.固定客源

手上一定要握有老顧客,就算店面移到二樓以上,這些忠實老顧客也願意上門來消費,還能免費替你打廣告,向朋友推薦這家店,這就是所謂的口碑行銷。


4.加強行銷宣傳

網路行銷不但跟實體廣告比起來便宜很多,也不受時間跟空間限制,還可與網友互動,了解顧客對店家的想法,創造雙方交流溝通的平台。 最重要的是,現在網路可以作的行銷種類比起傳統實體廣告要多太多了,不必再受限於廣告商的規定,還可以營造出店家獨特風格。



想把店面開在二樓,一定要先釐清自家產品屬性、顧客類型,如果消費族群以過路客為最大宗,則不適合二樓店面,如:外帶飲料.輕食店、、樂透彩…。


招牌的設立須於承租或購買時即瞭解該大樓的相關規定及建築法規,並不是每棟大樓委員會都能准許你設立招牌或營業的。總之事前做好功課,一定能讓你邁向成功之路的!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