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富分享

夜市店面行情 士林夜市稱王

discuss pic 2013-03-25 15:19:10

資金回流、經濟轉好,店面投資客蠢蠢欲動。房仲分析,夜市店面人潮帶來錢潮,對於口袋夠深的投資客而言,投資夜市店面不僅有租金收入,未來增值出售又賺價差,店面才是投資客的金雞母。

房仲業者統計台北各大夜市商圈店面行情,最貴的是士林夜市,每坪達280萬至800萬元,其次是公館商圈,每坪220萬至750萬元,兩大夜市店面租金投資報酬率皆達3%。

至於知名的師大夜市商圈,由於店東與住戶抗爭不斷,店面潛伏歇業危機,反而滯銷。

房仲業者表示,店面行情取決於人潮多寡,士林夜市是陸客團必到之處,店面行情近幾年來也翻倍成長;不過最近由於夜市地下化,商圈人氣已不如以往,加上店面行情貴、租金卻沒有得到相對的成長報酬,店面交易量有走下坡的趨勢。

鄰近台北市東區的臨江、饒河街夜市客源穩定,雖然沒有陸客團直接造訪,但許多自由行的觀光客逛完信義計畫區百貨公司後,順道逛夜市,帶動人氣旺旺。

以饒河街夜市店面來說,去年每坪約100萬至200萬元,今年已漲到220萬至400萬元,年漲幅1倍,是各夜市行情中最熱門的投資標的。

轉載:聯合報2013/03/15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