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美食

LV兩款包兩樣情

discuss pic 2014-03-14 10:32:28


今年春夏,LV又有新生力軍加入,同樣是採用頂級Monogram Empreinte材質,卻造就了兩款截然不同的包包,Montaigne優雅迷人,Marais都會休閒,各有各的美。全新形象廣告昨日曝光,找來美國 女星Lola Kirke和Lina Esco分頭詮釋,兩趟風情各異的公路之旅,最終卻能串起一個美麗的時尚故事。



 一大早,Lola Kirke拎著小巧可愛的Montaigne提包,優雅步出比佛利山莊,開著敞篷車一路駛向聖摩尼卡,沿途風光明媚,好不愜意;另一頭,Lina Esco豪邁跳上越野機車,Marais提包一路伴隨她經過太陽谷、北好萊塢,十足狂野。最後,雙姝碰頭,原來翻山越嶺是為了交換彼此珍視的包包,而事實 上,看似性格差異很大的兩人,私下真的是好友。



 象徵著摩登都會的Marais提包,鎖定時尚運動女郎,圓弧狀外型搭配拉鍊裝飾,充滿獨特個性。立體的包身設計,使其擁有寬敞的置物空間,內裝設有3層拉鍊夾層和一個寬扁內袋,不僅便於分類收納,也能保護個人重要物品;尺寸則有MM和BB兩種,滿足不同需求。



 而Montaigne提包兼具優雅與實用,以別緻的弧形詮釋經典Monogram Empreinte花紋,內裝除了有兩層夾層空間與一個內袋,中央也設計了拉鍊夾層。該系列提供3種不同尺寸,包括可斜肩側背的BB、百搭的MM和能放入 A4文件的GM;顏色上則有經典黑、豔紫色、粉藍色等可選。


中國時報2014/3/14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