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1,600隻可愛貓熊 現身柏林車站前廣場

discuss pic 2013-08-16 16:55:20


近來動物園的小貓熊圓仔成了熱烈話題,可愛稚嫩的模樣讓人們在煩悶的環境裡眼睛一亮,融化了人們的心,而圓仔與媽媽圓圓的自然互動,也使人不由得鼻酸。這個保育類動物,是物種保育最重要的象徵,也代表友善。



你或許看過一隻大貓熊的LOGO,這是世界自然基金會(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簡稱WWF)的標誌,令人印象深刻也很明確傳遞他們對生態和諧的目標。今年8月5日,為慶祝WWF成立50周年,他們將1,600隻可愛的貓熊雕塑放置在柏林車站前廣場,同時這千隻貓熊的數量其實也提醒世人,全世界只剩下1,600隻野生貓熊,瀕臨絕種動物的困境需要人們的關注。這盛況將會輪流在德國境內的25個城市重現,對於自然生態,我們要貢獻更多的愛護。


轉載:LaVie雜誌2013/8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