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2013傢俱佈置新趨勢 你,不可不知!

discuss pic 2013-07-12 13:57:50

2013,我們告別末日、揮別過往,又馬不停蹄地準備向現在與未來昂首闊步而去。在這新的一年裡總有許多期待、冀望、與想像,當為生活立下新目標的同時,是否也該為居家空間來一場除舊佈新的視覺革命呢?如果你也正有此意,那麼今年的傢俱佈置新趨勢絕對不要錯過囉!且看一件居家單品如何顛覆有限空間、又有哪些家具設計讓家更具質感與個性…。



趨勢一:戶外傢俱都會新潮流
居住在這片都市水泥叢林之中,無時無刻莫不嚮往自由自在的純粹,戶外傢俱的輕鬆愉悅、個性生活儼然成為2013年度摩登新潮流,如7OCEANS推出的這款「Strobe沙發系列」,擁有如坦克般的帥氣外型,又不失都會優雅的時尚品味,更多一份玩樂的赤子之心。


搶眼的造型設計將普普風可愛的圓角方型立體化,轉眼間成為又酷又現代的灑脫風格,將悠閒氣息帶入生活、體會慢活呼吸。



趨勢二:居家素材混搭風
此外,運用不同材質、混搭設計也是今年搶手的佈置重點,「Harrison沙發系列」採用台灣不鏽鋼材,搭配高科技塑料纖維Solarttex®製成,在極簡冷調的造型中透出溫潤的銀白色光澤,呈現洗鍊俐落的質感。



運用不鏽鋼搭配編織混搭出的簡潔風格,呈現令人驚豔的居家風景;它不奢華,它的精緻存在嚴謹的細節中;它不嚴肅,造型的虛實之間已經透露了神態自若。



顛覆一般如編織、柚木等家具元素,不鏽鋼的美麗更透過創意的佈置傳遞著無與倫比的冷靜視覺美感!



趨勢三:一樣傢俱萬種風情
相同的傢俱也能擁有截然不同的居家風貌;「Cozy組合式沙發系列」造型簡單大器,原本隨性休閒之風利用低調相近的同色系家飾搭配,便又能呈現如墨色般更細膩的人文風采;另外,將靠背換上柔軟的抱枕堆疊、再輔以檯燈、毛毯,則又是一番溫暖內斂的空間感受。



融入年輕時尚的設計概念,靈活運用的家具特性讓每個人都能在不同季節和心情下發揮巧思變換細節,一樣傢俱卻能有萬種風情之姿。



趨勢四:復古雅痞空間品味
復古雅痞風情則仍舊是品味人士的心頭好,以現代都會生活為靈感而設計的「Condo沙發系列」,簡約的工業風格造型,內斂優雅,在有限居家空間中建構出人文與建築交疊的城市印象。



粗寬編織材創造出自然如皮料般的精緻質感,而底部椅腳點綴細緻的不鏽鋼,畫龍點睛般散發略帶手工味道的復古雅痞,創造出類似「皮料混搭不鏽鋼」的室內風情。為年輕靈巧、藏身公寓裡的雅痞世代擁有完美的個人品味,享受生活每一刻。



趨勢五:內外空間無界線
2013年,「傢俱」不再只是被動地困坐在家中,而邁向空間無界線的潮流前進,打破所謂室內、室外的芥蒂!想要有戶外氛圍,在森林野餐的樸實逸趣,或如室內一般典雅精緻的歐風花園午茶,在「Alpine餐桌椅系列」上都能完美展現;木質調的咖啡色系融合戶外環境呈現樸質放鬆的天然感受。



而Tuuci遮蔭涼亭則搭配優雅人文的絲灰色系「Alpine餐桌椅系列」,都會庭園瀰漫精緻溫雅的氣息,其細緻品質則讓空間質感大不同,體現內外皆宜的自由概念,除了材質搭配,傢俱顏色也是重點之一唷!配合空間選擇各色調傢俱而呈現截然不同的品味風格,如同這精品般的遮陽設計,讓小小庭院洋溢歡愉氛圍,點綴空間美好享受。

悠閒、個性、與品味一直都是人們追求的生活準則,2013的開始好好利用傢俱享受設計、幽默生活,並且永遠不要忘記那種想要追求快樂的衝動!


轉載:LaVie 2013/7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