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百匯

吃桃 賞桃花 結桃花緣

discuss pic 2013-03-11 10:12:43


又到了三月尖石桃花開的季節了!新竹縣尖石鄉後山盛產水蜜桃,品嘗甜美果實前,還有美不勝收的桃花源美景可欣賞,尤以秀巒及玉峰兩村,目前正是三月桃花盛開期,後山呈現一片粉紅繽紛浪漫的氛圍,民眾可趁這周末,白天賞花、晚間賞燈。


     鄉長雲天寶表示,三月桃花盛開也代表著今年的五至七月水蜜桃也將會是盛產,因此,三月分民眾可到後山部落賞桃花,感受尖石清爽的空氣和淨水,五月再來品嘗水蜜桃與部落風味餐點。


     桃花季系列活動分別為九日在司馬庫斯、十六日泰崗、廿三日新光鎮西堡等場次,其中新光鎮西堡場次特別與單身聯誼網站合作,邀請未婚男女報名聯誼,為年輕朋友結下良緣,情牽春日桃花園。若未婚男女報名人數未額滿,其餘名額將於十一日開放一般民眾報名。


至於桃花季活動內容則包括部落文化饗宴季部落巡禮活動、部落文化生活DIY體驗、桃花之夜晚會、桃花園巡禮、探訪部落景點及部落美食風味餐饗宴等,詳細內容可至官網http://www.ticashop.com/2013peach.py查詢。


轉載:中國時報2013/3/5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