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9-09-25 | 人氣:737

根據實價揭露資訊顯示,新北市林口區的知名豪宅「國家首席」,在今年的5、6月間,總計轉手了11戶,全部都是賠售窘境,賠最少約190萬元,賠最多則高達768萬元。

「國家首席」屬林口區大坪數豪宅,整個基地超過7千坪,位於文化三路和中華一路口為「國家一號院」,文化二路和中華路口的則為「世界首席」,當初的預售開價每坪約30~38萬元,在2014年6月完工,7月交屋之後,據實價登錄揭露,2017年交屋價格在22~29萬元之間,似註定豪宅為賠錢貨?

對此,房市專家Sway在臉書發文表示,這不只是林口指標,而是整個投資市場的指標,表示整個投資客正在賠售撤場中,「有人要就馬上丟,這刀子還沒掉完呢,你要接嗎?」。

另據風水師表示,一般而言,風煞太大的地區,是不太適合房地產投資的,因為較不聚財,因此對林口與淡水等地區來說,除非房宅是自助,否則就投資角度來看,相對不利。

此外,曾居亞洲首富與連續多年蟬聯香港地區首富的知名

人士李嘉誠,對投資房地產也緊緊抱持三大原則,第一原則是看地段,第二還是地段,第三原則仍是地段,顯示地段的地理位置對投資房市的增值而言,不可輕忽。

例如,台北市地區一向是投資客首選,主要就在位處台北盆地,三面環山,一面臨淡水河,風水上屬聚財及聚氣之地,包括日本大阪、東京等大城,多屬此有利地位。

中時電子報2019/9/2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