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Saint-Émilion 聖愛美隆-美麗的紅酒鄉村

Menu
Eric
#1
2015-08-21 10:33:21


聖愛美隆 (Saint-Emilion) 是著名的世界文化遺產,是法國波爾多旅游必去的地方,狹窄的街道上布滿了迷人的羅馬教堂。大約公元2世紀,羅馬人開始在這裡種植葡萄。4世紀時,著名 的拉丁詩人Ausonius對該產區豐富飽滿的葡萄酒贊譽有加。聖埃美隆的葡萄酒發展還離不開一個叫Emilion的和尚,聖愛美隆(Saint- Emilion)鎮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Emilion和尚於8世紀來到聖愛美隆(Saint-Emilion),隱居於修道院,帶領修道院其他僧侶開 始在當地生產葡萄酒並進行貿易。




聖 愛美儂 (Saint-Emilion) 是個擁有相當歷史的釀酒古城區,在街道上走沒幾步就有一家葡萄酒店鋪,雖然位於 Gironde 河右岸的聖愛美儂沒有被列入 1855 年那次的波爾多分級裡頭,但仍不可抹滅聖愛美儂地區的釀酒歷史。 - See more at: http://blog.ernestchiang.com/2010/02/visit-saint-emilion.html#sthash.JAXHw5Va.dpuf

聖愛美 (Saint-Emilion) 是個擁有相當歷史的釀酒古城區,在街道上走沒幾步就有一家葡萄酒店鋪,雖然位於 Gironde 河右岸的聖愛美沒有被列入 1855 年那次的波爾多分級裡頭,但仍不可抹滅聖愛美地區的釀酒歷史。


圖文來源:網路

Saint-Émilion 聖愛美隆-美麗的紅酒鄉村

Menu
要先登入才能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