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週年特展 必拍熱點大公開!

Menu
Messi
#1
2015-06-24 15:40:03


最古靈精怪,伴隨著每個人成長的小丸子,準備好要萌翻台灣啦!2015年正好是櫻桃小丸子動畫誕生的第25週年,從6月19日至9月13日,在華山 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開的「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週年特展」就把大家帶回那個有小丸子陪伴的懷舊時光。在出發去看展之前,讓styletc.com 為所有櫻桃小丸子迷整理超人氣的「必拍熱點」,就讓我們帶著相機和童心,一起享受最可愛的櫻桃小丸子場景吧!



熱點1:戶外巨大小丸子


不需要走到展場入口,遠遠就能看見站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草地上的巨大櫻桃小丸子,換了最新短髮造型的小丸子正等著大家來跟她合照呢~~~




熱點2:小丸子


小丸子一家人圍著餐桌一起吃飯、姐姐和小丸子在房間吵架、媽媽在廚房做著晚餐……這些大家在卡通中超熟悉的場景全部都在展場中一一完美還原,單拍這個經典場景之外,還可以站在小丸子一家前想辦法尬上一角!




熱點3:永遠的3年4


在看完小丸子的家人之後,接下來就輪到櫻桃小丸子3年4班的逗趣同學登場!如同實際教室大小的場景還原,花輪、野口、小玉……等同學都在教室的各個角落出沒,還有許多空座位讓大家也可以一起當小丸子的同學呦~~~




熱點4:學園祭運動會


對還是小學生的小丸子來說,每年最大的校園盛事就是運動會啦!快用借位的方式和野口玩接力賽、和丸尾玩投球遊戲,還有和永澤、豬太郎和藤木玩拔河!!!




熱點5:夏日夜晚祭典


可說是日本文化代表的夏日祭典,從章魚燒、烤玉米、套圈圈……到撈金魚,美一個攤位都加入了一點互動小遊戲,就算不能搭飛機到日本參加夏日祭典,就讓小丸子特展來一圓大家的夢想吧!




熱點6:小丸子變裝秀


常和許多品牌做聯名合作的櫻桃小丸子,在這個展覽中也將展出她的各種時尚造型,而且在展覽期間還會隨機變換不同的小丸子造型喔!除了小丸子,連花輪、美環、永澤和野口也都有屬於自己的全新造型!




熱點7:展場限定拍貼機


最後在紀念品販售區還有一台展場限定版的拍貼機,正好可以為這趟展覽留下一個最獨一無二的紀念!到時候這台拍貼機絕對會大排長龍,大家手腳可要快啊~~~




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週年特展展覽資訊

  • 展覽期間:2015/06/19~2015/09/13
  •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8:00(最後入場時間為17:30)
  •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2館BCD棟


圖文來源>>http://www.styletc.com


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週年特展 必拍熱點大公開!

Menu
要先登入才能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