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全球25大旅遊地標…絕美

Menu
Messi
#1
2015-06-09 10:47:18


1、柬埔寨暹粒 吳哥窟 


這裡的感覺有點陰森,但同時又不得不讚嘆這裡的壯觀,以及能夠保存如此良好的狀態。是令人難忘的一次體驗,這些都是遊客過去難有機會看過的。






2、祕魯馬丘比丘 馬丘比丘 


繞過一面牆,眼前突然看到的,就是整片由亮麗陽光襯托著的絕美城市景色。人生夫復何求。





3、印度阿格拉 泰姬瑪哈陵 


很明顯這裡是全世界最偉大的建築成就,更不用說也是諸多情感的見證。絕對是一生必定要造訪一次的地方,別再躊躇了!





4、謝赫扎耶德大清真寺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


偉大不足以形容。這棟建築擁有雪白的大理石及精心維護的美麗綠色花園,景致懾人心弦。





5、西班牙巴塞隆納 聖家堂 


經過將近100 年,這座建築仍然屹立不搖。美麗又動人。真是藝術傑作、歷史的一部分,也是建築的好教材。





6、聖伯多祿大殿 義大利梵諦岡


當走進這座圓頂建築,光線穿透窗戶灑落,反射出點點金光,整棟建築就像在發光一樣。





7、義大利米蘭 米蘭主教座堂 


很美麗的大教堂!




8、加州舊金山 阿爾卡特拉斯島 


這裡真的非常有氣氛,相信很多壯漢在第一次被關進這小小的牢房時,心裡都非常害怕。




9、巴西里約熱內盧 救世基督像


這座雕像真的太壯觀,這裡的景觀更是壯觀!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城市和海灣美麗的日落景色,而且日落就在雕像的後方。




10、舊金山 金門大橋


景色絕美





11、法國巴黎 艾菲爾鐵塔


無論您看過多少照片、影片或明信片中出現過這個標誌,都比不上親自在極近的距離看到它時帶來的震撼感受。





12、俄羅斯聖彼得堡 基督喋血大教堂


整座教堂都是藝術傑作。外觀已經非常美麗了,內部更是令人驚艷,到處都貼滿了漂亮的馬賽克磚。





13、法國巴黎 巴黎聖母院


建築藝術的傑作





14、西班牙格拉納達 阿蘭布拉宮


內外兼備美麗的皇宮,非常有古歐洲的風情。





15、土耳其伊斯坦堡 聖索菲亞博物館/教堂


這座位於君士坦丁堡、令人讚嘆無比的建築,不禁讓人流連忘返。這裡可是有著3個帝國的豐富歷史呀。





16、捷克布拉格 查理大橋


橋上的景色美得令人讚嘆,還有色彩鮮豔的房屋、下面有波光粼粼的河川,還可以看到海鷗在船隻附近盤旋飛翔。這是風光最美麗的500公尺散步路途了。





17、北京地區北京市 慕田峪長城


這裡的人群不多,還有青蔥的鄉間景色,而且城牆真的非常壯觀。



18、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林肯紀念堂及倒映池


很美麗的景點。





19、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 哈里發塔




20、紐約 9/11紀念館
見證歷史的地方。




21、泰國曼谷 臥佛寺


來到曼谷,如果沒去參觀過寺廟,就不算真正來過曼谷。看到臥佛,驚嘆得快說不出話來。




22、墨西哥奇琴伊察 奇琴伊察


整座城市的建築構造不但美麗,而且都經過最精密的計算,完全展示出馬雅文明的偉大之處。





23、澳洲 雪梨歌劇院


這裡不只是雪梨的重要地標,更可以說是大洋洲的泰姬瑪哈陵。沿著建築四周緩緩漫步,看看其他遊客同樣也望著雄偉美麗建築設計大感讚嘆,十分有趣。



24、馬來西亞吉隆坡 雙峰塔


上面的景色真的非常美麗,而來到地面之後再往上看,想到自己剛剛還在那麼高的地方,好刺激。





25、巴拿馬運河


巴拿馬運河已有100年歷史,它不但是世界商業的樞紐,也是人類建築設計上的壯舉。


本文來自tripadvisor >>


轉載:天下雜誌2015/6/5

全球25大旅遊地標…絕美

Menu
要先登入才能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