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龍貓7月現身台北 橡子共和國登台開分店

Menu
路過的訪客
#1
2015-06-04 10:17:13


日本名導演宮崎駿的動畫製作公司「吉卜力工作室」,官方周邊商品專賣店「橡子共和國」7月2日將在台北信義區ATT 4 FUN開設台灣第1家店。在日約有40間店的橡子共和國,信義店為全球面積最大的分店,88.8坪店鋪入口處將有「等身大」龍貓,店內將販售在日本大受歡 迎的娃娃、做工精細的公仔模型、實用的生活雜貨(見圖,龍貓背著走花盆,售價未定),以及台灣版DVD與其他相關書籍等。


中國時報2015/6/4




吉卜力專賣店「橡子共和國」台灣一號店於台北信義「ATT 4 FUN」之店鋪示意圖。(圖/©Nibariki)


首度登台!吉卜力專賣店「橡子共和國」台灣一號店 全球分店面積最大!

在日本約有40間、香港共有2間店鋪的「橡 子共和國」,香港商貝樂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英:BENELIC CO., LIMITED TAIWAN BRANCH (HONG KONG),董事長:安藤一郎)將打造首度登台的信義店為全球店鋪面積最大之分店。店鋪入口處將有「等身大」龍貓迎接貴客的光臨,重現了龍貓與小月初次見 面的公車站場景。接著穿過森林隧道走進店內,可以窺見另一隻「等身大」龍貓正在打瞌睡。再往店內前進,還可看見大型貓巴士。在此可感受彷如迷失於吉卜力工 作室的動畫世界般的親身體驗。
 
 台灣一號店搶先報  吉卜力專賣店「橡子共和國」信義「ATT 4 FUN」的5大特色 
全球店鋪面積最大之分店(88.8坪)
等身大「雨天」龍貓及「打瞌睡」龍貓
大型貓巴士
先行販賣服飾、文具等橡子共和國亞洲(香港・台灣)限定商品
書籍・DVD・CD商品豐富齊全的圖書影音區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人氣程度與橡子共和國 

以日本知名導演 宮崎 駿、高畑 勲所率領的動畫製作公司「吉卜力工作室」作品,在世界各國上映,榮獲無數國際電影大獎,深受廣大的支持。「橡子共和國」為吉卜力工作室經典人氣動畫電影 「龍貓」「魔女宅急便」「神隱少女」等官方周邊商品專賣店,是在日本全國擁有約40間店鋪的人氣店家(※包含Donguri Garden)。在台灣不僅上映吉卜力工作室的最新電影,許多人觀賞DVD、電視也定期播放吉卜力作品,使其擁有高知名度,並且累積眾多粉絲。更有許多粉 絲於日本旅遊時,特地蒞臨「橡子共和國」購買商品。而因期望於台灣也能購買吉卜力商品的需求聲浪年年高漲,促成了本次於台灣開設第1家店鋪的契機。


圖文:walkerland

龍貓7月現身台北 橡子共和國登台開分店

Menu
要先登入才能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