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Pneumad膠囊屋

Menu
cola
#1
2014-11-03 10:39:41

可帶著走的房子,讓人可以說走就走,說住就住!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市此前曾舉辦過一場Truck-a-tecture拖掛式建築物展,工作室Min Day帶來了一款可移動的膠囊屋Pneumad。它的主體由聚乙烯和尼龍製成的,打包壓縮後可以放進一個很小的拖車裡,拖車則由鋼鋁製成,輕便又堅固,可以掛在任何汽車的後面隨你奔走。到了山清水秀風景宜人的地方,你和小伙伴停車看好方位,打開拖車拿出Pneumad,然後迎風展開房子主體,然後再給它充滿氣就可以啦,設計者還考慮到了隱私問題,將Pneumad的外牆做成了透明及非透明的組合體!大家都帶了Pneumad的話,還可以臨時組合成兩居室三居室以及更大的豪斯吶!




Min Day設計Pneumad的意圖即是為遊走的人們提供一個不受到車輛空間限制的休憩場所,“靈活的、可折疊的、不受空間限制”。這種移動的膠囊小屋使用極其方便,露營的時候紮起來,簡直甩帳篷800條街好嗎!



圖文>>http://www.ixiqi.com/

Pneumad膠囊屋

Menu
要先登入才能發表。